2013/03/26 18:58

中興新村8景票選 快來拿大獎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明年的台灣燈會,將在南投「中興新村」登場,觀光局搶先舉辦,中興新村八景票選活動,投票結果出爐,包括省府大樓、台灣文獻館、江南荷園等等都入選,今天也抽出機票等得主,特別的是,江南荷園,有間前總統蔣經國的套房,將開放給幸運兒住宿一晚。

  池塘、流水、綠河、紅花,江南風格的建築,「中興荷園」被民眾票選為,中興新村裡的最美之ㄧ,除了荷園,還有椰林大道,五百公尺筆直的道路,兩旁栽種四層樓高的椰樹,微風徐徐,詩情畫意,台灣文獻館長柱子,古意盎然,許多歷史文獻在此展出。

  綠色隧道分佈住宅區,優靜淡然,白色中興會堂,是很多藝文表演者的天堂,中興新村牌樓和圓環、過去的省府大樓,以及鄰近的虎山健康步道,入選中興新村八景,票選活動,吸引超過四萬人投票。

  主辦的觀光局,抽出美國、日本機票等大獎,其中最特別的是,省府首次開放荷園招待所,供幸運得主住宿一晚。八景票選,同時預告明年元宵燈,會將在這裡舉辦一波波活動,掀開中興新村,過去神秘的政治面紗,展露處處驚艷的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