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6:34

台電招考 617名額起薪30K高中職畢即可!

台電招考 617名額起薪30K高中職畢即可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電僱用人員招考,這一次包含配電、輸電、變電、電機、機械、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等類別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考,共同為全國人民「來電」,考試簡章將於3月15日上網公布,7月15日於全國4個考區共同舉行考試(http://recruit.taipower.com.tw)。

台電表示,為增加台電競爭力,活化人力資源是當前積極努力的目標,加上台電未來10年將有4成員工陸續退離,因應業務成長及人力技術傳承,今年持續廣招新進人員來補充退離空缺。

目前在台電區營業處上班的76年次何孟穎,進台電還不到一年,外表看起來相當可愛的她,竟然選考負責平時第一線停電搶修的「配電線路維護」類別。何孟穎說,在進台電前,工作是「教英文」,連自己都沒想過會進台電上山下海爬電桿搶修,當初因妹妹在台電而報考,直到考上家人才知道,但現在看到她證明女生也可以為停電搶修盡一份力,雖然辛苦,仍全力支持她。

而今年26歲的呂思陵,去年報名「綜合行政」類別考進台電,呂思陵表示,進台電之前擔任國際化妝品牌行銷助理,因為想要做可以跟社會大眾息息相關的工作,即使也曾有在101大樓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機會,仍毅然決然選擇台電,她還說,進台電才發現,原來公家單位也可以很年輕很活潑,希望有更多學弟妹加入台電大家庭。(台電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