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營事業年終 推估可領4.4個月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營事業年終 推估可領4.4個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營事業年終 推估可領4.4個月】

今年景氣不好,不少人擔心領不到年終,但這些公司讓人好羨慕。國營事業包括中油、台電、台水還有台糖,考成獎金加上績效獎金,有機會可以拿到4.4個月,算一算,平均可以領到二、三十萬;民營企業像是中租最高12個月,群聯電子最高18個月,金融業平均也有1.86個月。

【公寓火警8人受困 雲梯車救嬰】

警消火場救寶寶!雲林一棟五層樓公寓,凌晨失火,當時濃煙密布,有八人受困,裡頭還有3歲孩子跟8個月嬰兒,消防員擔心孩子受不了濃煙,出動雲梯車搶救。

【恐怖情人! 惡男追砍女友爸媽】

恐怖情人,追砍女友爸媽!一名40歲男子,遊手好閒,跟一名未成年女高中生交往,還讓小女友住到自己家裡,對方父母擔心,到男子住處,要將女兒帶回家,男子竟然拿了把菜刀,追砍女友父母,女友的爸爸,手部背部都被砍傷。

【虐死外甥女逃亡3年 "劈腿"被逮】

虐童嫌犯,逃了三年終於被逮。一名男子,和自己的表姊共痛凌虐外甥女致死,將孩子棄屍荒野,三年前還棄保潛逃、遭到通緝,不過為了躲警察,他居無定所、槍不離身,幾乎不外出,但最近因為劈腿被女友抓包,警方掌握線索,加緊跟監,趁他離家散心時,不費一槍一彈,將他逮捕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