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9:51

排班喬不攏! 運將撂人打爆同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門口,一名計程車司機,慘遭七名黑衣人圍毆,不但當街追打,黑衣人還把司機押上車載走,原來是2名司機,為了搶排班位置引爆衝突,被害司機不甘對方搶位,大罵五字經,被罵的司機因此撂了七名黑衣人,在大馬路上把對方痛打一頓。

大白天一群人在路邊,圍著被害人,又是打又是踢又是踹,六七個打一個,被害人根本無法反擊,全身是傷痛得哀嚎,竟然沒有路人來幫忙,任他被人打得半死,打人的還開來一輛黑色轎車,疑似強迫被害人上車,被害人先假裝配合,接著再趁機蹓下車趕快逃命。

被打的是台中一名計程車運將,找人打他的是同一車行的同事,兩人同事十多年,彼此看不順眼,還常為了排班起口角,17號下午,陳姓被害人在中山醫學院外排班,排了第一順位,結果張姓死對頭,故意把車開來擋在他前面企圖插隊。

被害人不斷飆罵髒話,結果把對方惹惱,回去落了六七名黑衣人來狠打他一頓,警方事後約談被害人,他念在同事十多年不想提告,但加害人在大街上打人,將以公共危險,和妨害自由來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