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9:42

年終領18萬 28歲工程師霸氣濟貧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辛苦一整年,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,彰化一名28歲的橡膠公司工程師,年終獎金領到18萬,讓很多人很羨慕,但他沒有拿去買名牌,也沒有拿去吃大餐,而是將現金領出來,分裝成300個紅包,每包600元,通通捐給鎮公所,發放給弱勢。

領到年終獎金你怎麼花,這名背背包的男子,走進鎮公所櫃台,開口就說要捐錢,男子打開包包,拿出300個紅包,每個都裝600元現金,算一算有18萬,這些是他領的年終獎金,全部拿出來,捐給低收入戶,一毛都不留。

捐款人是他,今年28歲的工程師,在彰濱工業區橡膠公司,只是個普通上班族,卻把年終十八萬元通通捐出,他說,因為看書得到啟發,有能力要幫助弱勢,大家幾乎都做不到,鎮公所說,雖然十八萬並不是捐款最多的金額,但相較其他捐款人,不是公司老闆就是企業主,他只是一個小小上班族,這份熱血更是難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