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23:40

賴清德就職6年 運將鬧場申冤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長賴清德就職六年的記者會,卻遭到計程車司機鬧場!一名黃姓運將,在賴市長快要致詞結束時,突然衝上前,大喊要伸冤,警方把他抓住帶離會場,運將情緒非常激動,不斷大罵財團和高鐵欺負運將,政府無能,他表示自己是未靠行的司機,現在要到高鐵站排班載客,進站就被要求付費,費用跟一天營收差不多,這樣根本就是要讓人活不下去,他多次陳情交通局都沒有回應,才會到市府抗議。

穿白襯衫的黃姓計程車司機,衝上台找市長賴清德,情緒很激動,大喊要伸冤,被警方攔下圍住,帶離現場,怒氣沖沖,痛罵政府無能,讓高鐵和財團欺負運將,外頭停著他的計程車,貼上布條,他說採取激烈手段,是逼不得已。

這位黃姓司機表示,他是未靠行的個人計程車,如果要到高鐵站排班載客,一進站被得被剝皮,三千多塊的費用,甚至比他一天營收還多,要他怎麼活下去,多次跟交通局陳情,都沒用,才會趁著賴清德市長,就職六周年記者會抗議,不知道賴市長,何時能體會到,運將司機痛苦求生存的心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