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9:43

人行道當停車場 名車違規多

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投訴,內湖的港墘路一帶,因為多家名車展示中心集中在此,許多看車的車主貪圖方便,直接把車開上人行道停放,現場看起來就像是戶外名車展示,甚至有的人行道上,還有排停車的現象,警方表示,這一帶因為私人土地跟人行道混合在一起,不容易取締,只能加強宣導車主,不要阻礙交通。

馬莎拉蒂賓士奧迪,這些名貴轎車,就停在人行道上,來來往往的民眾走在紅磚道,還得被迫欣賞這違規停放的高級車,這一區是在內湖的港墘路,許多世界名車的展示中心都在這兒,開名車來看名車的經常有,所以車子停在人行道上,這一區的民眾好像也見怪不怪了,路寬不影響走路,大家也就得過且過,但是違規就是違規,警方取締久了,也說出實際上執行的難處。

原來是人行道和私人土地混合在一起,只是鋪了地磚,看起來就像是人行道,再加上整條路都停了車,的確看起來觀感不好,警方目前只有加強巡邏,違規就開單,至於道路界定,就等有關單位會勘才能重新劃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