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6 20:08

尾牙感謝員工 董座親自幫洗腳

張樂 編譯  / 中國

替人洗腳,已成了一種表達感恩的方式,而不再是一種宗教禮儀,中國深圳一家企業最近年終尾牙上,辦了一場洗腳大會,董事長帶著管理階層一起跪在地上,親自替員工洗腳有人感動到當場落淚,但網友們批:作秀,要折換成年終獎金才實在。

老闆經理跪成一排,替績優員工洗腳,感謝他們一年來替公司賺錢、省錢,中國深圳一家養生業者年終尾牙上演這一幕,頓時,員工比顧客還至上,替客人洗腳按摩正是業務之一,但這天輪到老闆和幹部替他們服務,有的員工不好意思、有的一臉木然、有的感動到濕了眼眶,不停地擦淚。

今日董事長為我們洗腳,我真的無法用語言去表達,資料畫面,在風塵僕僕的年代,通常是奴僕聽命於主人、為客人洗腳的待客之道。後來,加上尊卑長幼的元素,感恩的意味更濃,但這場洗腳禮,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能感謝員工,挺好的;有人認為這是作秀,如果老闆有心,把感恩折算成年終獎金更實在,量化之後,更能看出老闆對你有多感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