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7 12:00

爸爸我愛你! 洗腳.穿襪子比誰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明天就是8月8號父親節,彰化有一場感恩活動,小朋友要幫爸爸洗腳、穿襪子,除了要比快,還要比誰穿得好,最後所有孩子對辛苦的爸爸大喊我愛你,讓在場的父親都好感動。

  8月8號父親節到了,彰化有一場幫爸爸洗腳、穿襪子的感恩活動,小朋友拿起毛巾第一次幫爸爸洗腳,還得幫爸爸穿上襪子,比快也要穿得好,最後重頭戲,是小朋友對辛苦的爸爸,大聲說出我愛你,讓在場的爸爸們都好感動。

  孩子的小手拿起毛巾,要把爸爸的大腳洗乾淨,孩子忙著洗腳,爸爸拿起相機、手機拍不停,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,腳洗乾淨了,還得幫爸爸穿襪子,比比看誰穿的快穿得好。襪子套上爸爸的大腳,又拉又扯,就是穿不上,爸爸看在眼裡,又窩心又好笑。

  業者舉辦這場感恩爸爸活動,背後還有一段小故事。幫爸爸洗腳穿襪子,感謝爸爸的辛苦,但慶祝父親節,還是這句話,最直接。爸爸我愛你,破錶的愛,要助辛苦的爸爸們,父親節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