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國女超缺德! 地鐵飲水機當洗腳盆

強國女超缺德! 地鐵飲水機當洗腳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大陸人「不文明」的行徑惡名昭彰,日前又有一名婦女在湖北武漢地鐵站,把裙子撩了起來,直接把左腳放上飲水機,當眾洗起腳來。而且旁邊還站著一名小孩,疑似是一名母親,當著小孩的面,做起壞的示範,也讓大陸網友直呼「這女的也不怕教壞她孩子呀,這個孩子真可憐。」

當地的清潔人員冉師傅看到照片,表示事發地點是在武漢地鐵4號線五里墩站所拍攝。他說「昨天下午也是我在值班,但沒看到有人洗腳。」「但用直飲水(飲水機)洗手、甚至在水盆裡吐痰的現象卻不少。」看來大陸的文明宣導完全無效。 

其實去年大陸央視就曾委託廣告公司,拍攝一支勸籲大陸遊客,要注重在外言行的廣告,而且還以貓熊做為廣告主角來演出。因為大陸人在各國旅遊,常常出現不文明的舉動,直接影響大陸國家形象。光在台灣就多次有離譜的事情發生,讓台灣人又愛又恨。(翻自荊楚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