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13:10

桃園分署法拍 買得到馬.羊駝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上午舉辦了法拍活動,不過最特別的是,這一次拍賣的物品,竟然出現了馬和草泥馬,一位在宜蘭經營馬場的郭姓女子以10萬8千元拍得遭扣押的一匹大公馬,另外活動上也賣出了俗稱草泥馬的羊駝,原來是因為不景氣,台灣一間馬術中心積欠房屋稅動物才會遭法拍,不過這還是台灣頭一回在法拍會上,拍賣動物。

用10萬八千元,飆到了這一隻大公馬,郭小姐直呼賺到了,不過看看這隻馬兒,似乎出不好睡不飽,瘦成了皮包骨,但是郭小姐一點也不擔心,在宜蘭擁有一間馬場的郭小姐,一早就來到現場競標,不過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這是執行署桃園分署舉辦的法拍會,但是這一回不僅賣物品,更是拍賣活生生的動物。

除了大公馬,線驵還有兩匹寵物馬和這隻可愛的羊駝,最後他們也分別被依3萬到5萬元賣出,原來是因為經濟不景氣,龍潭一間馬術中心積欠房屋稅動物才會遭法拍,還好,動物們都順利找到新主人,在新的一年可以找個安穩的新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