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13:07

踐踏古蹟拍照 婚紗公司被罵翻!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新人們拍攝婚紗照都想拍下美美的照片,但是,卻有婚紗公司帶著新人,到有80年歷史的台南市定古蹟,原來為日本勸業銀行臺南支店,現在是台灣土地銀行台南分行拍照,當下還要求新人站上窗台取景,誇張行徑被路過民眾拍照PO網,引發網友一片撻伐,面對大批網友的痛批,婚紗公司立刻在官網上PO文,說願意到主管單位文化局去自首認錯。

一對新人站高高,站在窗台上擺PE,攝影師在下面拍很專業,可是新人們站的地方,讓不少人看了心疼,因為他們踩在古蹟上,想拍美美的婚紗照,卻被一堆網友罵翻天,有人說很掉漆有人說沒良心,還有人指出明明有公告,明明說不能踩上去,婚紗公司還明知故犯太誇張,一堆網友連番罵,逼得婚紗公司趕緊出面認錯。

會被人痛罵就是因為,新人們踩的窗戶這棟建築,是有80年歷史的知名市定古蹟,日據時代是日本勸業銀行台南支店,現在是土地銀行台南分行,古典優雅的建築外觀。

讓婚紗業者為了取景不管規定任意踩踏,同業的事件105年也有一件,當時也是婚紗公司,帶新人來拍照,一樣也是踩到窗台上,根據規定破壞毀損古蹟,可處五年以下徒刑,或併科10萬以下罰金,為了幾張照片吃上官司是一回事,破壞了歷史記憶又如何賠得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