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13:10

恐龍出沒? 公園驚見巨鱷散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鱷魚在美國佛州不算少見,去年佛州迪士尼渡假村就有鱷魚闖入拖走一名小男童。最近佛州一個公園又出現鱷魚,就在遊客面前慢吞吞的散步,這隻鱷魚體型非常大,目擊者說感覺回到史前世紀,看見「恐龍」出沒。

佛州一個自然保育公園,巨大鱷魚從草堆慢慢探出頭,又慢慢的一步步走進對面草堆,遊客全都屏氣凝神、動也不敢動,拿著相機、紀錄這隻難得一見的巨鱷,慢動作,這隻鱷魚有雙下巴,背脊最高處、大概到成人的大腿。

畫面在網路傳開,馬上有網友認出來,說這隻鱷魚叫做「駝背」,因為牠的背都拱起彎曲,在佛州當地算是有名,因為牠實在太大隻、太驚人了,根據統計,美國佛州有130萬隻鱷魚棲息,有時候在高爾夫球場,會看到鱷魚散步,去年8月、佛州迪士尼渡假村,也發生鱷魚拖走小男童的不幸意外,如今這隻超大鱷魚,就在遊客眼前逛大街,更讓人心慌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