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15:26

逆闖演習隧道 穿梭車陣險沒命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八卦山隧道舉辦例行性演習,隧道兩端禁止車輛通行,但一名女駕駛異想天開,趁機偷跑,竟然從彰化林厝交流道逆向開進隧道,往南投走,沒想到開到一半,演習結束,開放車輛通行,女駕駛大逆向,和一堆車輛高速擦肩過,當場嚇到腿軟。

隧道裡有狀況,所有車子停住往兩邊靠,讓消防車通過,前方火燒車,消防員趕緊滅火,情況緊急但別緊張,這是演習,演習結束隧道開放車輛通行,但這輛車超怪,竟然逆向停在避險道。

開車的是名女駕駛,她不守規定,演習時隧道兩端都禁止車輛通行,大家停止不動,就她硬要開進隧道,而且還是逆向上林厝交流道,往南投方向走,沒想到開到一半,演習結束,開放車輛通過,一大堆車高速和她擦肩過,女駕駛嚇到腿軟,好險員警即刻救援,讓女駕駛平安脫困。

但她異想天開,趁演習偷跑,還逆向開隧道,偷吃步不成,這下可要吃上6千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