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4 12:00

亡命豬逛隧道! 駕駛人急煞險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一台運豬車行經國道八卦山隧道,疑似閘門沒關好,一隻大豬掉出車外,就在隧道裡逛大街,好多駕駛人差點撞到豬。

  一隻大豬,竟然在八卦山隧道裡漫步,駕駛人驚見急踩剎車,一度造成車輛堵塞,疑似是載豬車沒有做好閘門綑綁,才會讓豬隻逃脫,警方也將依據車牌找車主,並且開罰三千到九千罰款。

  一隻體型龐大的豬,出現在八卦山隧道中漫步,越走越靠車道中間,不時停下來聞一聞,小貨車差點撞上,趕緊踩剎車,跨過雙黃線超越,後方一連四台車,也緊急打上警示燈,大家都被這隧道散步的豬,嚇出一身冷汗。大豬攤坐在吊車車板上,氣喘吁吁,整個臉都是口水,警方還沒找不到車主,只好先將大豬居留在分隊停車場旁。

  大豬逛大街前,監視器拍到有台運豬車經過,這隻隧道豬,可能就是從車上逃脫,因此警方將依據車牌找車主,開罰三千到九千元的罰款。也呼籲駕駛人,載運貨物要綑綁好,以免行進中掉落,為害他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