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19:58

3分鐘"易容" "日拋臉"正妹暴紅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的網紅、網美何其多,其中有一位被稱為「日拋臉」的美女,她化妝只需要三分鐘,而且妝容多變、整體造型也不同,好像每天都長的不一樣,但因此差點過不了機場海關。

網紅、網美何其多,敢卸妝素顏上鏡的沒幾個,中國這位網紅叫做「邢曉瑤」,她征服325萬名粉絲,全靠驚人的三分鐘化妝術,遮瑕、底妝、修容、眼影、鼻影、眼線、唇膏,三分鐘七個步驟,就能從村姑變美女,這麼出神入化的變臉化妝術,就連機場海關也被搞的暈頭轉向。

因為素顏照片跟濃妝辣妹怎麼看,都不像同一個人,然後旁邊的人就說,你在網路上是不是叫邢曉瑤,我說對她就一臉嫌棄說,唉你放她走吧她每天長的就是不一樣,每天長的不一樣;邢曉瑤被叫做「日拋臉」美女,她會根據妝容、髮型、穿不一樣的衣服,有時清純、有時美艷、也不怕卸妝見人,豪邁真摯的作風,也是她稱霸網紅世界的絕招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