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8:42

2歲體操小神童 筋骨超軟Q

陳思瑜 編譯

體操選手通暢都經過許多年的訓練,不過有名伊朗的2歲男童,柔軟度好到不只能劈腿,站著後空翻、拉桿吊臂這些專業體操姿勢,對他都不是問題,他父親也把兒子做體操的照片,上傳到社群媒體,沒想到瞬間暴紅,現在是炙手可熱的網路小紅人。

藍衣小男孩伸起胖嘟嘟的雙手,往後一翻彎成拱形後,他抬起右腳到空中,接著使勁一蹬,姿勢一百分的後空翻完成!不只後空翻,小男童還能抓著桿子,在空中後翻,簡直媲美職業體操選手,令人驚訝的是,這名來自伊朗名叫候賽尼的小男孩,今年才兩歲,他爸爸說兒子從九個月大時,就會自己做一些體操動作,而且在玩遊戲的過程中,發覺他臂力比同年的孩子來得大,於是他們在家裡,除了打造簡單的體操道具外,餐桌、地板、電視機,都是候賽尼的練習場。

父親也把這些練習照片,放到社群網路上,沒想到吸引一票粉絲熱情關注,經過這些日子的練習,小候賽尼已經可以完成,難度比較高的體操體作,他爸爸說希望候賽尼,未來能變成猴賽利的體操選手,登上國際運動場為國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