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20:51

槍毒藏童書包 毒販難逃法眼

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販毒集團異想天開,想要逃避警察查緝,竟然把槍放在幼稚園小朋友的書包裡!這是新竹警方破獲的一個販毒集團,55歲的主嫌郭姓男子為了躲避追查,不但把毒品和子彈藏在小冰箱裡面,還把槍藏在小朋友的書包裡面,但還是躲不過警方的查緝,兩把手槍、10多克的毒品通通都被查獲,移送法辦!

郭姓男子被警方壓著進入房間裡面,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,以為把槍跟毒品藏的天衣無縫,沒想到,警方這一搜,秘密全都露!幼稚園小朋友的書包一打開,裡面一本書都沒有,藏的是一把槍,旁邊旅行用的小冰箱打開,怪怪,裡面是槍子彈,還有毒品海洛因跟安非他命!

警方一共查獲,兩把改造手槍、10多發子彈,還有18公克的毒品,一舉破獲有槍砲毒品等前科、55歲郭姓男子帶頭的販毒集團,最可惡的是他的女友不但自己跟著男友吸毒,還拖著自己的媽媽一起染上毒癮,這下子全都進了警局,新年只能在牢裡大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