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1:49

空姐借警槍玩 員警.所長遭懲處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員警竟然把槍、借給民眾玩。一名年輕空姐,前年在新北市板橋捷運站,遺失行李,警方一小時內就抓到小偷,找回行李,空姐到警局答謝時,和一名警察聊天說,自己沒看過真槍,沒想到這員警,竟然將彈匣卸下,讓空姐把玩手槍!事情被人爆料,現在這名員警和主管都被懲處,也要追查,是誰洩漏派出所的監視器畫面。

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員警劉韋志,兩年前,幫葉姓空姐找回遺失的行李,這名空姐親自到派出所致謝,兩人在聊天過程時,承辦員警居然把卸下彈匣的手槍交給空姐把玩,畫面曝光,這名員警被記小過之外,連帶所長也被記申誡,還要繼續追查這畫面是誰流出來的,派出所監視器拍下,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,手拿著手槍,但她不是警察,只見她兩手持槍,槍頭還對著前方,非常危險,雖然這把手槍裡面,彈匣已經卸下,但員警配槍,居然隨便交給民眾把玩,這樣的行為相當誇張,把手槍交給女子的,就是坐在椅子上的員警劉韋志,兩年前他幫這名女子也就是葉姓空姐,找回遺失的行李,空姐也親自到派出所感謝,還因此上了新聞,沒想到,兩年後卻被爆料指出,員警把手槍隨便交給空姐把玩。

不只員警被記過,連帶直屬長過也受懲罰,林志學,原來當時這名空姐,因為好奇沒有看過真槍,開口要求借槍來玩,員警居然還真的把彈匣卸下後借給對方,民眾如果要借應該要寫公文,劉姓員警,是警專二十九期畢業,從警三年來,都在新北市板橋派出所服務,考績很不錯,做事也很認真,這次隨意借槍闖禍,不排除有可能是遭人報復,才會在事發兩年後,畫面曝光,但同時也警惕警界紀律,還要多多加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