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20:00

澳洲內褲男甩尾衝撞 釀4死25傷

張樂 編譯  / 澳洲

澳洲墨爾本發生重大傷亡的社會事件,一名只穿了內褲的男子開車在十字路口不停地甩尾、發出刺耳的摩擦聲,吸引人們的注意。當人們停下腳步觀看時,男子竟然開始衝撞圍觀的人群,造成四死25傷,其中包括兒童一死四傷。現場留下被撞翻的嬰兒車,令人驚心動魄,兇嫌最終被員警制伏。

十字路口,紅色汽車高速甩尾,其他車輛不敢行進,行人側目,有人佇足圍觀,有人邊走邊瞧。輪胎摩擦地面發出刺耳的聲音,駕駛人就怕人們不注意。更惡毒的是,他下一步竟然開車衝撞四週圍觀的群眾,目擊者形容有人被撞飛到半空中、有人被車子輾過。這張側翻的嬰兒車的照片,是這場人禍驚悚的縮影。

空拍影像顯示,全副武裝的員警趕到現場,展開圍捕,肇事兇嫌撞車後,遭員警拖下車逮捕,留下這張只穿著紅內褲的醜陋照片,事後警方調查研判,這起案件和恐怖活動無關,可能跟清晨兩點發生的家庭暴力有關,衝撞行人的26歲男子,和兄弟發生爭執後,持刀刺殺自己的兄弟,之後又嗑藥,想不到最後竟找無辜群眾下毒手,造成多人死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