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20:08

鬧區甩尾迴轉 失控衝撞釀7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車禍發生在台北市熱鬧的東區,早上一輛轎車,在忠孝東路四段,疑似想違規迴轉,但車速太快打滑,失控甩尾,衝撞對向的貨車後,又波及到後方機車,一共七人受傷,而肇事的18歲男子疑似沒有駕照,被警方送辦。

台北市忠孝東路鬧區發生車禍,造成七人受傷送醫,一輛轎車疑似想違規迴轉,卻車速太快打滑,衝撞對向直行貨車,還波及後方機車總共七個人受傷送醫。

警方發現肇事轎車車主18歲的黃姓男子疑似沒有駕照,但他本人和家屬又自稱上個月才考完,是車速太快釀禍,還是別的原因,警方繼續追查。

畫面中,對面的轎車速度很快,果然下一秒,一個甩尾迴轉,碰的一聲,重重撞上左手邊直行貨車,跟在貨車後方的機車,沒時間剎車也撞了上去,三台車撞在一起,七個人受傷送醫。

從行車紀錄器畫面,可以看見,轎車車速真的很快,疑似是想違規迴轉,才會甩尾撞上貨車。肇事的18歲黃姓駕駛自稱上個月考到駕照,但警方卻怎麼查,都查不到資料,目前還是依無照駕駛肇事移送法辦。

銀色轎車車頭車身全被撞毀,車門都凹陷變型,可見當時車速多快,撞擊力有多大,被撞的貨車車上一家五口,疑似也有超載的可能。

警方現在要釐清,肇事駕駛到底有沒有駕照,還有過快的車速,是因為車子失控,還是違規迴轉,還原事發經過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