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9:33

轎車繞圈甩尾 毀損校園籃球場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永康國中校園竟然出現車子甩尾演出?!幾名到學校要打籃球的同學,目擊一輛轎車在籃球場裡繞圈圈不斷甩尾,輪胎磨擦籃球場地發生上尖銳的刺耳聲音,籃球場因此被擦出一圈圈的胎痕,而且當下開車男子的小孩就在旁邊看,目擊的同學痛批這名男子不但毀損公物也做了最壞的示範!

黑色轎車不斷繞圈圈,把籃球場當成是甩尾表演場,繞著中間的投籃框架,車子耍尾輪胎磨擦地面,尖銳的甩尾聲,讓目擊的幾個學生,覺得這真的太誇張了,而且更離譜的是黑轎車甩尾時,旁邊還有一個開著小車車的小孩。

目擊學生拍下畫面PO網,這個地方是台南永康國中,來到事發的籃球場,地上全是一圈又一圈的胎痕,目擊的學生說男子還是故意的,竟然在孩子面前做這樣的事,而且難道不怕危險,大人跟學生都看不下去,都覺得男子真的太扯了,警方也依車號找到了這名車主,並對他的初犯進行勸導,如果還有下一次,將依觸犯公共危險,以及毀壞公物來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