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11:43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三寶亂迴轉 轎車急煞甩尾擦撞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三寶亂迴轉 轎車急煞甩尾擦撞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三寶亂迴轉 轎車急煞甩尾擦撞】

開車要遵守規矩,才不會害人害己!高雄一名機車女騎士,停靠路邊等待空檔想違規迴轉,要跨越到對向車道時,同向另一輛小轎車,車速太快,急踩煞車後,大甩尾跟機車發生擦撞,女騎士倒地,險些被其他車輛輾過;另一個驚險畫面,則是在國道中山高的高科路段,貨車疑似輪胎爆胎,蛇行衝撞護欄,後車也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。

【油漆行大火2死 被開除員工縱火】

昨天台中發生油漆行大火,因為遭人縱火,燒死兩條命,當時六樓透天厝在凌晨起火燃燒,一到三樓陷入火海,屋主和爸爸以及外籍看護及時逃出,但大哥和三弟命喪火窟,警方不到24小時,逮到縱火嫌犯,是幾天前才被開除的男員工,挾怨報復居然憤而縱火。

【販賣逾6年輪胎 車廠重罰150萬】

你有沒有習慣檢查家裡輪胎的出廠日期呢?汽車維修師傅說輪胎如果使用超過3年,就算很少開,也容易有脆化的狀況發生,甚至可能會爆胎,標檢局現在更明訂要強制檢驗汽車輪胎的製造日期,如果販售輪胎的業者被查到,賣超過6年的輪胎,最高可能會被罰150萬元!

【大腸癌會遺傳?! 民眾一家四口都中】

大腸直腸癌已連續七年,居癌症發生人數第一名,而且還具有遺傳性,台北就有名女病患,父親患有大腸癌,沒想到近期自己也確診為大腸癌第二期,先生檢查後也發現大腸內有息肉,先生的妹妹也在最近診斷出大腸癌,研究指出,如果家中有人長過大腸息肉,自己長息肉的機率達七分之一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