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13:06

太保花海節登場 氣勢不輸北海道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2017太保花海節今天在高鐵聯外道路登場,規模比往年還要大,而且還有幸福熊、幸福教堂等10多座的稻草創意裝置藝術,25公頃的有機米專區種植了油菜花、波斯菊等等,讓民眾驚呼,嘉義太保就有七彩花海,不用到日本北海道了!

橘色的黃色的白色的,一朵朵波斯菊在微風中搖擺,還有一大片的油菜花,跟波斯菊相互幫襯,2017太保花海節正式登場,除了一大片的花海吸睛,還有幸福熊幸福教堂等等,一座座的創意裝置藝術,在這些裝置藝術的陪襯下,讓這片七彩花海更顯國際感,就如日本北海道的七彩花海,美得吸引不少觀光看去賞花。

不過嘉義太保的七彩花海,一點都不輸北海道,尤其可愛的小熊裝置藝術,看到這麼美的景色,賞花的民眾心情也很美,這片花海面積廣達25公頃,有機田專區花海就像一幅彩色畫布,展期從1月22日到1月31日,春節期間來這裡賞花,讓今年的運勢,跟花一樣發發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