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林火旺證實 辜成允6點20分逝世!

好友林火旺證實 辜成允6點20分逝世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更新:林火旺臉書PO文

台灣水泥董事長辜成允21日傳出失足意外,送往馬偕醫院搶救,後來在家屬要求下轉院到振興醫院救治。但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今(23日)在個人臉書PO文透露,辜成允已在清晨6點20分逝世。但相關訊息,仍待公司對外宣布。

林火旺PO文說到「今天早上六點二十分,我的好友辜成允往生了!從前天晚上九點四十分摔跤,其實他都沒有醒過來,從死亡的方式來說,這是「好死」,但是對關愛他的朋友而言,情何以堪!」他提到自己常說「人生就是走向死亡的過程」,但是碰到有著二十年交情、對自己支持從不打折扣的好友,還是「難以接受」。在感念與辜成允生前的互動後,表示「成允,好走!你最後陷害我的這一仗,我會努力爭取勝利,以安慰你在天之靈!」

辜成允在21日晚間參加友人娶媳喜宴,不慎從晶華酒店3樓樓梯、失足滾落到2樓,傳頭部重、當場意識不清,一旁有人立刻將他送往馬偕醫院急救;直到當天下午,在家屬要求下轉到振興醫院,並住進加護病房持續救治。而台泥集團日前已召開董事會,並推選辜成允妹婿張安平單擔任代理董事長職務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