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3 19:34

空瓶裝假酒! 奧客貪便宜觸法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美式賣場有無條件退貨機制,台中一名法律系男學生鑽漏洞被抓包,他買了一瓶1300多元的蘭姆酒,喝完後覺得很好喝,於是他將空酒瓶摻入其他不明液體,拿回賣場退貨,但被賣場人員拒絕,沒想到男大生就然溜入賣場,把架上同款蘭姆酒倒一半進空瓶內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
一名男大生,拿著一瓶酒,走到退換貨櫃台前面要求退貨,卻被眼尖的賣場人員發現,裡面裝的不是酒,而是不明液體,櫃台拒絕退貨,沒想到男大生不死心,又把酒瓶裡面的液體倒掉,拿著空瓶回到賣場,找來同一款萊姆酒,打開後倒一半進去,繼續回到退換貨櫃台,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賣場報警。

因為這家美式賣場有特殊規定,任何商品只要還留有一點點,就可以無條件退貨,這名男大生想鑽這個漏洞,拿喝完的價值一千三百元的蘭姆酒,想要退貨換現金,警方調查,男大學生念私立大學法律系,有大好前途,卻為了貪小便宜知法犯法,爸爸媽媽得知後也非常生氣,告訴警方,法律上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