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19:50

釣蝦高手卯足勁 為育幼院加菜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看這一場特別的釣蝦比賽,有釣蝦場,找來40名釣蝦高手,只要釣起來的蝦子,通通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、過年加菜,還有釣客的很有愛心,直接捐紅包。好心聞!台中有釣蝦場業者,號召近40名釣蝦高手,舉行一場釣蝦大賽,不過可不是要爭高下,而是要釣客趕快來把池子裡的蝦子釣起來,為育幼院小朋友過年加菜,半天的時間要開放30斤蝦,這些釣蝦高手卯起勁來釣,還有人是直接捐紅包,要讓育幼院小朋友能夠吃得飽飽過好年。

釣蝦比賽開始,蝦池四個邊坐滿40個選手,大家聚精會神,努力的要把蝦,都釣上來,才幾分鐘的時間,蝦子陸續上鉤,有人釣蝦釣得超有成就感,因為這些蝦,都是要捐出來,給育幼院的孩童,過年加菜,就怕釣蝦加菜不夠多,還有釣客加碼捐紅包,30台斤的蝦子和紅包加菜金,全部集合起來,釣蝦場老闆也感動,自掏腰包捐款,還不斷加碼放蝦,增加愛心釣友們的收穫,贊助到誠意十足,肉多肥美的泰國蝦公,全要送到台中的育幼院,暖心的叔叔阿姨,要給小朋友們,過年好好的吃一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