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12:44

想吃薑母鴨 2男獵殺公園野鴨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天冷想吃薑母押,竟有人把腦筋動到殺湖裡的番鴨!高雄就有兩個男子拿彈弓和魚劍,跑到金獅湖公園裡獵殺番鴨和綠頭鴨,抓到還當場放血,但兩人也立刻被巡邏員警逮到;本來吃薑母鴨一個人大概只要300塊,不過現在卻因虐待動物,將面臨10萬罰款。

燒滾滾的湯,燉煮有嚼勁的鴨肉,喝一口,身體馬上暖起來,這是冬天大家愛吃的薑母鴨,高雄有兩名男子為了牠,居然得花10萬塊錢!

員警在金獅湖公園,逮到鬼鬼祟祟的兩人,身上帶著弓箭、魚箭、彈弓等武器,要做什麼,居然是來打獵的,射到鴨子還當場放血,員警發現已經有一隻番鴨和一隻綠頭鴨遇害,趕緊將兩人逮回所內。

金獅湖公園風景優美,棲息許多野生的鴨子和鵝,美麗的風景卻變成被覬覦的美食,而兩名男子為了想省一人300元的薑母鴨錢,現在卻因虐待動物違反動保法,被開罰10萬元,到嘴的鴨子飛了,荷包也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