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想證明買彩券浪費錢 結果中3千萬

她想證明買彩券浪費錢 結果中3千萬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婦人不滿老公喜歡買彩券,為了要證明買彩券是一種投機浪費的行為,某天老公要求她幫忙買2張彩券時,她選擇買了刮刮樂彩券,結果卻刮中1百萬美元(約3180萬新台幣)。

據美國《UPI》網路新聞報導,美國北卡羅萊納州(North Carolina)一名叫做布萊克威爾(Blackwell)的婦人,不滿老公愛買彩券,為了向老公證明,買彩券是浪費錢的行為,讓老公知道沒有碰運氣這回事,於是在老公要求她買2張彩券時,故意買了10元美金(約320元新台幣)的刮刮樂,沒想到,布萊克威爾因此打臉,刮到了1百萬美元的大獎。布萊克威爾興奮的表示,「我本來想買張10塊錢(美元)的刮刮樂,告訴我老公買彩券完全是浪費錢,但我現在要把自己的話吞回去了」。扣除稅金後,布萊克威爾可以領到約41.5萬美元(約1320萬新台幣)的獎金,他們打算用這筆錢買房子外,還要給2個孫女未來上大學的學費做準備。(翻攝wlos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