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3:16

高雄"乾鍋鴨頭" 北上站穩東區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東區,一向是餐廳的一級戰場,高雄知名的"乾鍋鴨頭店",揮軍北上加入戰局,雖然他們口味好,又有獨家湯頭一鍋兩吃,但比起南部貴三倍的房租,讓南部名店一度陷入苦戰,幸好憑著好味道,加上改菜單,調整平均來客數花費,讓生意成功轉虧為盈。

肥美鴨頭,先滷再炸,紅紅綠綠的乾辣椒花椒,配著鴨頭,兩百度高溫油鍋,嗆出香味,招牌乾鍋鴨頭,又鹹又辣又香,一入口,很難停下來,但只吃乾鍋才不過癮呢,還要加上這龍鳳高湯,一鍋兩吃,乾鍋的香辣遇上高湯的甘甜,讓這道,繼承大陸三大菜系的精華菜色,有了新生命,加上酸酸辣辣的蕨根粉,又濃又香的芋香排骨煲,難怪饕客一吃,嘴巴就停不下來。

這間店,本來在高雄就生意火紅,這次北上台北開店,原本想靠獨家料理殺出一片天,沒料到,卻被台北的高房價和人事成本,陷入苦戰,畢竟東區寸土寸金,加上這裡餐廳,數百家,競爭超激烈,乾鍋鴨頭調整菜單,果然轉虧為盈,要用獨特風味,在競爭激烈的台北,站穩腳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