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2:35

車被撞還被酸 監控中心道歉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張先生,在觀音山隧道被人擦撞、對方肇逃,員警帶張先生到監控中心調畫面,卻被對方酸,沒什麼車損還要調畫面,這麼沒度量!張先生氣到把影片PO網,監控中心道歉,坦承外包廠商語氣不好,但也強調,已經幫對方調畫面,是張先生記錯時間,才會找不到畫面。

穿著外套,在監控中心走來走去,他就是監控中心外包廠商郭先生,就要過年了,他火氣很大,原來隧道內發生肇逃事故,張姓駕駛,跟著警察來調畫面,但駕駛搞不清楚時間,調了半小時,找不到畫面,郭先生又發現車損只有,後照鏡上一小塊擦傷,火氣越來越大,官方連忙出面滅火,原來監控中心,主要是負責掌握隧道內狀況,七台螢幕,24小時直播隧道是否有事故。

為了幫忙調監視器,讓一台螢幕空轉半小時,張姓駕駛又搞不清楚車禍時間,擔心這一找要花好幾個小時,郭先生擔心如果這段時間,隧道有事故,無法第一時間掌握,口出惡言,只是講話酸人就是不對,現在這個外包廠商,恐怕得面臨上級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