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8:52

總統初一發紅包 屏東鄉親卡位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、將回屏東老家、發送紅包,目前規劃楓港老家、和車城福安宮2個地點,消息傳出後,村民從昨天小年夜下午、就搬著板凳,到發放點排隊,而且還有高齡九十歲的老人家,大家不怕累,還很興奮的說,這是楓港有史來第一個總統,所以同鄉人、一定要搶到頭香!

這是2011年,小英上一回競選時,選民熱情拿大紅包給她的畫面,時間來到2016,如今小英成了蔡英文總統,新年到總統也準備回鄉發紅包,一大早,已經有人拉起紅布條歡迎總統,不過真正有誠意的,是這群阿公阿嬤,喊口號,拿板凳學學年輕人,也要來排隊,排第一個的阿公,今年已經九十歲,但熱情阿不輸年輕人,還有這個媽媽,年紀雖然輸人,但是她行動力肯定是冠軍,從新北市來晚上1230開車。

事實上當總統宣布要,回楓港老家發紅包時,國安局就已經先來勘場,確保動線安全,一個在車城福安宮,一個在楓港活動中心,鄉民全都滿心期待,能在總統同鄉的手中,拿到好運的開春紅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