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20:00

訪瓜國國會 蔡總統簽名簿留言

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拜會瓜地馬拉國會發表演說,並在簽名簿上寫下爭取民主追求自由,而往前翻,馬前總統去年三月留下大大的毛筆字就在眼前,在答應繼續協助瓜地馬拉道路改善工程之後,下一站前往薩爾瓦多,這趟出訪將順利會晤四個中美洲友邦元首。

蔡總統並在國會簽名簿上留字,寫下爭取民主追求自由,署名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,不過很小心喔看著小抄照著抄,就怕寫錯字了,而往前翻,前總統馬英九的毛筆字就在眼前,突然出現去年三月馬前總統留下的毛筆字,仁聲懋績造福黎民,蔡總統答應繼續協助瓜地馬拉道路改善工程,預計援助上千萬美元。

當地時間下午則前往下一站薩爾瓦多,薩爾瓦多外交部長迎接,現場國歌飄揚,蔡總統也發表訪薩聲明,傍晚一抵達就連趕三場活動,先和留台獎學金學生和青年座談,宏碁公司也贈送雲敎授教學模組,盼改善當地遠距離教學,隔天薩爾瓦多總統將在總統府迎接蔡總統,九天八夜的英捷專案,會晤四個中美洲友邦元首,備受禮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