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8:51

賭場藏深山 員警大舉攻堅逮人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警方接獲線報,有職業賭場藏在深山中,警方出動霹靂小組,大舉上山攻堅抓人,這波行動特別辛苦,一路過關斬將,先是碰到賭客下山,員警直接壓制逮人,接著賭場把風的人,開貨車擋路,還企圖用無線電通風報信,也被員警逮捕,好不容易衝到賭場門口,結果鐵門被鐵鍊鎖住,撬半天才撬開。

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衝進山區直搗賭場基地,結果半路上,就碰到剛賭完的賭客開車下山,賭客被壓制,員警繼續衝,山路狹小,只容得下一輛車通過,結果前方又有貨車擋路,靠近看,是幫賭場把風的人,看到警察來,還拿無線電通風報信,員警衝下車,把人壓制。

上山抓賭場,一路上關卡重重,好不容易到達賭場門口,鐵門還用鐵鍊綁住,這個非法職業賭場,就藏在南投山區,嫌犯利用山路狹小的地形優勢,不斷阻擋警方攻堅,但一連三關,都被警方攻破,也當場逮到13名賭客和賭場人員,這下全都要在牢裡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