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8:58

消防隊當停車場 比丘尼:幫我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一名比丘尼、竟然把車,停進消防分隊的車庫,當成自家車格!這名比丘尼,當時要去藥局拿藥,找不到停車位,看到消防分隊的車庫裡有空位,竟然就停進去,霸占救護車車格,值班人員當下、要比丘尼、趕緊開走,但她說她、不太會開車,還要消防員、幫她倒車出來。

消防分隊門口,車水馬龍,一輛休旅車經過,突然打右轉燈,把車停進消防分隊的車庫裡,把消防分隊的車庫,當自家停車位,真的超狂,而且車子停好後,駕駛下車,竟然是位比丘尼,值班消防員超傻眼,趕緊上前要她把車子開走,原來那位比丘尼,想去消防分隊旁的藥局拿藥,但附近不好停車,看到消防分隊的車庫有空位,竟然直接停進去,霸占救護車車格。

但旁邊明明停有123,3輛消防車,大紅色那麼顯眼,比丘尼還照樣停,完全不擔心會妨礙救災,分隊隊員說,30年來從沒遇過有人把私家車,停進分隊車庫,而且這位比丘尼,不光把車停進分隊車庫,開不出來還請消防員幫忙倒車,真的是狂上加狂,比丘尼亂停車,要是擋到救護救災的話,可是會觸犯妨害公務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