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15:08

比丘尼想退貨喇叭 理由超狂!

比丘尼想退貨喇叭 理由超狂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位在3C賣場工作的銷售人員,在粉絲專頁「靠北奧客」發文表示,遇到一個曾被「心魔」控制的比丘尼來退貨,雙方對話內容讓網友看了大笑。

原po提到,日前店裡來了一位客人,外表裝扮是尼姑小姐,逛了一段時間後,買了1組喇叭,之後就離開了,一個月後,她拿當初買的喇叭來要退貨,商品已經拆封一個月,沒有瑕疵,於是她問尼姑退貨理由,尼姑說「這當初不是我買的」,搞笑對話就此超展開!

雙方對話如下:

尼姑:這當初不是我買的..

我:那...請問當初是誰買的?(就妳啊我絕對沒認錯人)

尼姑:那不是我買的,那是心魔買的!

我:請問"心魔"是?

尼姑:就"心魔"買的啊!不是我買的!

我:那...師姐,請問心魔是誰的?

尼姑:我的阿!不管啦我就是要退!

銷售人員說,這年頭連「心魔」買的,都可以拿來退貨說嘴,心魔管不住代表修行道行不夠,道行不夠還把責任推給自己的「心魔」,原po請教網友,如何神回覆。網友留言「既然不是你買的,那我不能退給你,你找心魔來退」、「等等會是心魔揍你,不是我揍的」、「您好我是淫魔,請問需要什麼服務?」、「打電話叫警察了啦」、「心魔出來面對」和「比丘尼沒有最狂,只有更狂」等等。(翻攝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