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8:55

巧克力皮鞋.小籠包 日本情人限定

李嘉芳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台灣正在過農曆年,日本已經在準備過「西洋情人節」。百貨公司、舉辦巧克力嘉年華,各種造型口味的巧克力五花八門,最特別的是「巧克力皮鞋」、整雙都可以吃,還有「巧克力小籠包」是情人節限定口味。

日本人愛吃台灣小籠包,但這一籠包的不是肉、而是巧克力,一樣皮薄餡濃、戳開皮、就爆漿,一定是超甜的,這是台灣點心名店在情人節推出,巧克力口味的小籠包,巧克力好吃也得要好看,酷斯拉巧克力、汽車模型巧克力,還有骷髏頭巧克力讓人印象深刻,最特別的是這雙皮鞋,沒錯、這也是巧克力做成的,不只皮革部分還有鞋帶,就連鞋底也全部是巧克力。

巧克力皮鞋、整雙都可以吃,一雙折合大幣大約一萬塊錢,真捨不得一口咬下,日本百貨公司推出巧克力嘉年華,今年的新口味有「抹茶巧克力」,「甜甜圈巧克力」、「杯子巧克力」,還有大人獨享的「威士忌巧克力蛋糕」,吃在嘴裡、甜在心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