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9:15

豬肋排比臉大 神盾拉麵人氣旺

潘潔瑩 張夢熊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吃年夜飯的同時,我們也要帶您品嘗美食!高雄有間拉麵店,推出一塊、比臉還大的豬肋排拉麵,號稱神盾拉麵,豬肋排有三十公分,現點現烤,香味撲鼻,超大份量的美味,吸引好多人嚐鮮。

超大塊的豬肋排在炭火上烤得滴出油汁,下頭烤的猛烈,廚師還用噴火輔助,雙面夾攻,香氣撲鼻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加上現做的拉麵,豬肋排巨大得連碗都放不進去,只能放在碗上面端上桌,客人就像吃手扒雞一樣,可以戴著手套抓豬肋排吃,飽足感絕對夠那麼滋味如何呢。

顧客實際品嘗,豬肋排的肉質軟嫩好吃,沒有因為大火烘烤變得太乾失去美味,好吃秘訣在於,豬肋排是先醃漬好,外加獨門醬汁在碳烤時一層層刷上去,拉麵本身也不遜色,當初店家從台中以一台行動拉麵發財車起家,一路紅到南台灣。

研發這道料理背後還有個溫馨的故事,希望讓每個晚歸的爸爸,都有一頓大餐可吃,也有不少人是呼朋引伴,一群人來點一碗超大拉麵合吃,吃進美味也讓情感加溫!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