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9:19

明星"雙胞胎"? 台韓藝人撞臉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撞臉或許不稀奇,但是台灣藝人和韓國藝人、卻也能撞臉!像是柯震東被說撞臉、像韓星池昌緒,到底還有哪些藝人,也很像彼此,來看我們的特搜報導!

柯震東染毒之後,快速復出還因為再見瓦城,入圍男主角,話題不斷的他,最近再度被點名,原因是長的好像一位韓星,就是在韓劇THEK2中,和潤娥演對手戲的帥氣保鑣池昌旭,照片聲喀喀喀,對框比一比,修長臉龐精緻五官,沒有表情時感覺小冷酷。

意外撞臉的,還有她們,一位是我們的甜姐兒侯佩岑,一位是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,兩人笑起來弧度有夠像,彷彿真人洋娃娃,SEVENTEEN勝寬出道後,就被說過像本土天團5566成員王仁甫。

就連最近爆瘦的搞笑諧星小甜甜,也和韓星沾上邊!由於臉變小的關係,五官也變得更加突出,和南韓鐵肺歌手AILEE有幾分神似,特別是2人皆以右臉為入鏡角度,自拍的時候更像,台韓藝人大鬧雙胞,意外成為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