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臉周揚青 By2:前晚桃機見過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雙胞胎歌手BY2昨天出席品牌活動的時候,被人發現長得不太一樣!而且好像還和羅志祥的緋聞女友「周揚青」撞臉,不過BY2自己覺得不像,還爆料說有在桃園機場碰見周揚青,似乎是來台灣會情郎。

雙胞胎歌手BY2昨天出席品牌活動,因為長相跟剛出道比起來,立體很多,還被認為撞臉羅志祥的緋聞女友「周揚青」,不過BY2認為不像,還意外爆料在桃園機場碰見周揚青,似乎是來台灣會情郎。

雙胞胎歌手BY2,來台出席品牌活動,只見兩姐妹,跟剛出道時比起來,五官越來越立體,不只鼻子堅挺,眼睛也變大多次被認為修修臉,還被要求當場做豬鼻子,來自清沒有隆鼻!兩人還是不認整形,但看看BY2現在的模樣,被認為跟小豬緋聞女友周揚青,長相越來越神似有撞臉之嫌。

雖然BY2認為差很多,卻意外爆出兩天前在桃園機場碰到周揚青來台,周揚青也在網路上,貼了一張自己煮的台灣牛肉麵照片,被認為來台會羅志祥還秀廚藝,而羅志祥這幾天剛好人也在台灣,看來兩人真的很把握機會談戀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