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臉色情片女主角 人妻崩潰不敢出門

撞臉色情片女主角 人妻崩潰不敢出門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大陸河南省鶴壁市浚縣一名服裝店老闆娘小梁,近日來不斷的被人指指點點,說她下海拍色情片,儘管極力否認自己不是女主角,但傷害已經造成,讓她身心靈受創,連家門都不敢踏出一步。

小梁被人說是色情短片女主角,連姓名等個人資料都被公開,讓她幾近崩潰。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小梁自從得知該段短片在微信瘋傳後,最近半個月來她一直躲在家裡不願出門,精神也陷入了崩潰的邊緣。雖然小梁一眼就認出了短片裡的女主角不是自己,並在微信上極力澄清,而且小梁的朋友和丈夫都對短片仔細研究,很肯定的表示,那名女主角絕對不是小梁。可是大量的傳言依然不斷湧現,就連小梁的丈夫也受到了影響。她整日以淚洗面,為了還自己一個清白,小梁已經向當地派出所報案。而網友們通過微信朋友圈、QQ空間等網路傳播、觀看色情短片已經涉嫌違法。(翻攝南方都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