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3:53

小黃搶快險撞 騎士比中指遭追殺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黃惡意逼車!台北市一輛計程車,轉彎搶快,差點和機車擦撞,騎士氣的比中指,沒想到激怒運匠,瘋狂追殺,沿途兩次緊急煞車想攔車,機車被迫騎上人行道逃跑,運匠後來還把影片PO上網,結果討拍不成,被網友砲轟。

台北市一台小黃,轉彎搶快差點和機車擦撞,騎士氣憤比中指,沒想到被運匠瘋狂追殺,沿途兩次緊急剎車想要攔車,機車被迫騎上人行道逃跑,情節彷彿電影,運匠後來還把影片PO上網,結果討拍不成反被網友砲轟。

明明就看到前面機車,已經打了右轉燈,但小黃沒打算讓,加足油門,硬是要從旁邊先轉彎,機車差一點就撞到,騎士氣的比中指,這讓運匠抓狂了,兩度故意緊急煞車,想要把機車攔下來。

機車為了閃躲,只好騎上人行道,沒想到小黃還不肯放過,差一點點,就撞上客運,小黃駕駛還用無線電,叫同行一起找這台機車,凌晨五點薛姓運匠抓狂追車,還把過程PO到網路上,結果討拍不成,反倒被網友砲轟,現在還被警方盯上,恐怕得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