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13:27

毒蟲遇攔查 搬個資法嗆媒體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特勤中隊清晨攔查一輛計程車,車上兩男一女、看到警察神色緊張,盤查後、果然在其中一人的包包裡、發現二級毒品,不過女子情緒相當激動,搬出個資法嗆記者,還阻擋拍攝!

高雄市特勤中隊清晨攔查一輛計程車,車上兩男一女見到警察神色緊張,盤查後果真在其中一人的包包裡發現二級毒品,可是,當記者在現場拍攝時,女嫌犯同夥竟然還搬出個資法對記者嗆聲,還要求警方阻止記者拍攝。

計程車被警方攔查,車上兩男一女被請下車,三個人看到警察,感覺神色緊張,警方一查果然查到毒品,然而當記者趕到現場拍攝,其中的女同夥問題很多,講一堆就是害怕鏡頭,還要求警方阻止記者拍攝,最後三個人為了躲鏡頭,趕快鑽進警車。

高雄特勤中隊警員巡邏時,在三民區一個路口攔車盤查,計程車上的三個人,其中一個包包裡有二級毒品,同行的兩個人是否也是毒犯,警方說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