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9:31

總統返鄉發紅包 民眾過夜守候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今天是大年初一,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不知道您今天有沒有去領紅包?總統蔡英文今天特別南下到故鄉屏東發紅包,而且連趕好幾場,要發放2000份一元福袋,不少人一早、甚至是前一晚就來排,今年第一個領到總統紅包的、是來自桃園邱先生,前一晚六點多就搭車南下、在這邊過夜等待,搶到第一個總統紅包,超開心!

大年初一,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到故鄉屏東發紅包,先是到車城的福安宮,接著再到楓港老家旁的老人活動中心,發放2000千份1元福袋,今年第一個領到總統紅包的是從桃園南下的一位邱先生,他說他前一天晚上六點多就搭車南下,然後就在福安宮旁過夜等待,才搶到第一個總統紅包,接著,第二站的楓港老厝,不少老人家坐輪椅杵著拐杖也排隊等領紅包,中午過後來到嘉義跟台南,不過,在台南時遇上民眾陳情,但是,馬上就被維安人員架開帶離現場!

蔡英文總統來了,上香祈福之後,開始今天的任務,手上的紅包一個個發,老的小的都來領,第一個領到總統紅包的是他,桃園的邱先生,前一天就搭火車南下屏東,然後在福安宮廟旁過夜等待,就是要搶總統紅包的頭一包,年初一蔡英文總統回屏東故鄉發紅包,第一站是車城福安宮,第二站來到蔡總統的楓港老厝,活動中心人也是排得長長的。

不少老人家坐著輪椅,杵著拐杖也來領,2000份的一元福袋,一下子就發光光,下午小英總統趕到嘉義,一元紅包繼續發,蔡總統微笑點頭道賀,態度超親民,排隊領到紅包的也超開心,沒排到領不到的,一個個也拿著手機猛拍照,南部最後一站來到台南,現場人潮滿滿滿,但是卻遇上有人趁機陳情,前後兩位民眾陳情,都立刻被維安人員架開帶離現場,算是小英總統發紅包的意外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