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9:59

港口宮擲筊冠軍 汽車開回家!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鏡頭來到嘉義東石港口宮,連續10幾年,農曆過年期間,都會推出擲筊得汽車的活動,要連續擲出10多個聖筊,才能把汽車開回家,今年廟方提供兩輛80萬和60萬的汽車,從初一到初五,每個人都有機會參加,活動早上8點鐘開始,已經有一堆民眾在排隊,大家都想拼運氣也想討個喜氣。

嘉義東石港口宮經連續10多年,每年農曆過年期間都會推出擲筊博汽車的活動,平均要連續擲出10多個聖筊,才能把汽車開回家,今年廟方提供兩輛分別為80萬和60萬的汽車,要讓民眾來拼手氣,從初一到初五,每個人都有機會參加,除了汽車,還有金光閃閃的媽祖有5尊,活動早上8點鐘開始,已經有一堆民眾排隊等著擲筊,大家都想拼運氣也想討個喜氣,讓今年好運連連!

年初一走春日,不少人走到了嘉義港口宮,一大早廟裡廟外都是人,現場熱鬧滾滾,很多人是來擲筊拼手氣的,擲筊擲筊,就看誰擲出的聖筊比較多,喔喔只有兩杯謝謝再聯絡,連續三杯的就能晉級,大家拼落去就是為了拼汽車,嘉義東石港口宮,連續十年在農曆過年,都會推出擲筊博汽車的活動,來廟裡的信眾,大的小的都來試,初一到初五就看誰的聖筊最多,能得大獎鐵定超開心,沒拼到的也算討個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