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0 19:43

環球小姐選美 法國佳麗奪后冠

孫明愷 編譯

第65屆環球小姐總決賽,30號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,24歲法國佳麗米特內爾,豔冠群芳,擊敗海地還有哥倫比亞,奪得冠軍,成為最新出爐的環球小姐,熟知時事的她,還利用選美聲援難民,希望各國為難民開放邊境。

雙手摀住嘴巴,來自法國的米特內爾,簡直不敢相信,她成為最新出爐的環球小姐,今年24歲的米特內爾,出生在法國北部城市里爾,最愛美食煮菜,目前正在就讀牙醫系,在特色服裝走秀上,她穿了法國知名紅磨坊的表演服飾,驚豔全場,身高173公分的她,不只身材火辣,更兼具了才智氣質。

當主持人問她,你在人生中曾經遇過什麼樣的失敗,她說,「我以前競逐戲劇角色失敗了,但我覺得就算失敗了也要不悲傷,繼續嘗試,如果我今晚沒有獲勝,我仍會以拼進前3強為傲。」鍥而不捨的精神讓她,擊敗了海地與哥倫比亞小姐,她拿下了后冠,這也是法國佳麗,在環球小姐史上,第二次奪得后冠,上一次法國小姐封后,是在1953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