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3:37

超商店員監守自盜 洗劫近百萬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1名18歲蘇姓高職生,大年初三到超商應徵大夜班店員,沒想到上班沒幾天,就覬覦過年期間超商金庫存放的營收款99萬元,監守自盜,找來1名同學將現金洗劫一空。事後在KTV辦毒趴狂歡,被警察活逮。

超商外頭監視器錄下,走在前面,用紅色圍巾包頭的是黃姓嫌犯,跟在後面的是蘇姓主嫌,仔細看走在前面的人,手上提著是他們破壞的監視器主機,後面手上拿著牛皮紙袋裡頭裝的,就是超商過年期間的99萬現金。

染著一頭灰色頭髮的人,就是18歲的蘇姓主嫌,大年初三應徵超商店員,上了幾天班熟悉作業模式,竟然趁著當班時候,監守自盜,找來同學,把超商保險箱的99萬現金,全部拿走,完全不在意超商正對面就是一間派出所。

兩名嫌犯案後把超商放空城,接著跑到附近的景美溪,丟棄上班制服以及監視器主機,再找來另外一名同學,到KTV開毒趴狂歡,殊不知警方早就鎖定他們行蹤,將他們逮捕,主嫌向警方供稱,一時起貪念才會犯案,事後分別給兩名共犯20萬元以及10萬元,其他花到只剩下五十萬左右,訊後被依業務侵占以及加重竊盜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