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8:20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丼飯變凍飯 生魚塊結冰好傻眼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丼飯變凍飯! 生魚塊結冰硬梆梆】

買海鮮丼飯怎麼變凍飯?高雄一位王小姐訂了輕食外帶便當的海鮮散壽司,但拿到便當打開卻傻眼,裡面的鮪魚丁根本沒解凍,還是硬梆梆的滿覆霜花,甚至連給的醬汁都是冰塊狀,最讓王小姐生氣的是她打電話回去詢問,店家的態度卻很差,還說就叫她等一下再吃,甚至到最後直接不理人,讓她無法接受。

【綁國中生勒贖50萬 2中輟生被逮】

因為缺錢,台東兩名未成年中輟生,合力綁架一名14歲國中生,再向家屬勒贖50萬元,家屬第一時間報警,警方尋線救出被害人,同時也抓到綁匪。

【副駕馬路三寶 開車門撞騎士】

彰化有民眾目擊,一輛轎車違停路中間,副駕駛突然開車門,把機車騎士撞倒,另外還有機車騎士被車門打中,摔飛到車道上,頭還差點被後方來車輾過,太多案例,都是開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,如果造成人員受傷,可是要背上過失傷害,和過失致死的刑責。

【到杜拜當乞丐 平均月入238萬】

中東【杜拜】遍地黃金,就連乞丐也一點都不貧窮。有國外媒體統計,在杜拜乞討,平均月收竟然高達238萬台幣,一天就能要到近8萬台幣。光在今年一到三月間,【杜拜】警方就抓回了59名乞丐,發現他們全都是外籍遊客,假借觀光,趁機大撈一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