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20:01

婚宴訂位鬧雙胞! 新人家長氣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要結婚卻遇到飯店搞烏龍!台南一對新人,發出三百多份喜帖,準備在這個月26號中午辦婚宴,最近雙方家長到飯店確認桌數,業者卻告知,一年前就付訂金的婚宴會場跟另一場婚宴重疊,新人家長氣炸了,飯店提出的補救方案,竟是把原本遇定的大廳,改成另一個小廳,還說可以用視訊連線觀看婚禮,讓長輩更火大,投訴媒體。

推開大門,這間台南知名大飯店內,國際廳婚宴會場,挑高大方又有質感,一二樓都能擺桌請客,讓很多新人中意,王媽媽一年前就挑中,要替孩子辦終身大事,付了4萬塊訂金,時間就定在2月26號中午,沒想到最近來確認場地,竟得到,得讓給別人的答案。

一張張兒子和媳婦的婚紗照,拍的浪漫唯美,新人笑的好甜,要結婚的地點,卻被飯店搞烏龍,變成同一時間有兩對新人要辦喜宴,業者還提出要他們改到晚上辦,或者是,到另一個羅馬廳。

對照原本的國際廳挑高八米可擺一百桌,而這個廳高度約三米半大概只能擺50桌,客人根本坐不下,家長跟飯店槓上,追究原因,原來一年前的登記表,業者就搞錯了,坦承錯誤會盡力溝通彌補,但對原本要開心辦婚禮的新人來說,離譜疏失,已經讓人對飯店,留下負面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