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20:03

孤鸞.寡婦年不宜婚? 專家斥無稽

朱培滋 方起年 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結婚的人注意了!今年農曆年當中有兩個立春,民間傳說是孤鸞年,不宜嫁娶,而明年因為沒有立春,是寡婦年,也不適合結婚,對婚姻都不好,我們實際問了命理專家,專家說沒有這樣的說法,因為每隔兩三年就會有孤鸞年出現,根本不合理,其實看看過去,2014年孤鸞年結婚的明星夫妻,高圓圓趙又廷,還有徐若瑄妻夫檔,現在感情都很好,破除謠言!

浪漫婚禮讓你看了想婚嗎,等等,想結婚別太心急,有傳言說今年是孤鸞年,不宜嫁娶,孤鸞年就是農曆年當中有兩個立春,在孤鸞年結婚的夫妻,聚少離多,可能會有外遇,不只孤鸞年不適合結婚,隔年因為沒有立春,又被叫寡婦年,也不宜嫁娶。

命理專家嗤之以鼻,也有不少人,用行動破除謠言,2014年也是孤鸞年,高圓圓趙又廷結婚,金童玉女,羨煞旁人,今年還被拍到一起回台過年,兩個人黏TT,看起來非常幸福,還有徐若瑄劉真黃曉明ANGELABABY也都是在2014年結婚,完全不在意,因為如果真要顧慮,接下來,2018年寡婦年,2020年孤鸞年,2021年又是寡婦年,2023年輪到孤鸞年,每隔兩年就不能結婚那還得了,不相信,會在意因為家裡有長輩,有人是寧可信其有,命理專家說真的想結婚,有些地方要注意,看新娘生日,聽到了嗎,每年都可以結婚,只要夠相愛就能破解謠言迷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